作者molbio (Doma)
看板rent-exp
標題Re: [討論] 跟房東同住?
時間Wed Sep 12 19:25:07 2007
借標題complain一下....
我不是跟房東同住,不過房東愛管程度大概跟同住的不相上下吧
我在近開學前租了這間獨立套房,租這種格式的房間就是不希望受到干擾
房東住在離租屋處約半小時車程的地方
簽約時她就說她不會常常在這邊,所以垃圾跟郵件要自己搞定
這些我都可以接受,加上房子是新裝潢的...所以我看完馬上就簽約了
剛搬進來的前兩個禮拜,房東說因為她第一次隔這種學生套房租人,有些地方要改善
所以白天有時候會帶工人進來做一些小工程...這我都可以接受
一開始還想說這房東真好...為了改善房客的居住品質還一直自掏腰包
現在搬進來都要一個月了,該動工的也都動夠了吧
房東還是常常跑來(幾乎每天,有時候早上八點多就出現)
因為我還沒進實驗室,白天沒課的時候就都在家
她只要來發現我在家(因為我住一樓,從窗外看就知道我在不在),就一定會來敲門
往往也沒啥事,只是來找我閒聊(我根本沒話跟她講呀@@)或問我為什麼還在家
要是我剛好出門遇到她,就會問我要去哪
前兩天更扯,早上來敲門我硬是不應,她就跑到我窗外往裡面看
還跟她朋友說...我可能還在睡之類的話(其實我縮在窗戶邊邊,不想讓她看到)
雖然她是不至於自己開門進來,可是我真的覺得很煩
不想跟她照到面,但總不能她一出現我就躲著不出門吧
結論就是:在家靠父母,出外...靠運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55.168
1F:推 Daleks:"在家靠父母,出外...靠運氣" 有理!! 09/12 20:23
2F:推 goooeooo:他也只是找你聊天 比很多人好很多了 09/13 00:12
3F:→ molbio:但我覺得被人監視的感覺很不好,去哪都要交代,他又不是我ꨠ 09/13 00:19
4F:→ molbio:我的誰...而且當初找房子第一條件就是不要和房東同住 09/13 00:20
5F:→ molbio:更何況他還跑到窗口窺視@@ 09/13 00:21
6F:→ mshx:窗戶掛上窗簾吧!這種房東就是閒到沒事 09/13 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