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ilemiz (smilemiz)
看板rent-exp
標題[討論] 這樣的價錢合理嗎?
時間Fri Sep 7 21:25:15 2007
租屋處位於士林,約七坪多,是地下室。
當初因為急著找房子,也沒太多選擇,才簽訂的。
月租八千八、加上管理費二百(簽約當天才跟我說),共九千。
設備有,床組(雙人床)、衣櫥(用包布的那種)、書桌(陳舊)、
椅子(摺疊)、電視櫃(普通)、電視(十分老舊),
地板是用木質貼塊,不過有很多磨損痕跡,
最離譜的是在簽完約以後,才告訴我沒有提供洗衣機、烘衣機,一開始
說基本的設備都有,所以我也沒多慮。
不包水、電、網路,什麼都沒有。
也由於是地下室,所以一定得開空調,請問這樣的房子有價值到九千元嗎?
--
由於已經簽約了,所以不管怎樣一定是得入住,原本是想解約,
不過押金二個月可能就沒了,所以作罷,不過後來協商將一年約改成半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152.243
1F:→ moonliving:照你的說法 不值 09/07 21:44
2F:推 squee:9000士林天母套房可以租到環境好一點的吧...地下室很糟糕 09/07 22:29
3F:→ YOPOYOPO:太貴,地下室不可能沒包還到那種價位,亂開。 09/07 22:42
4F:推 evly:這也太貴了點 09/07 23:15
5F:→ comfy666:士林天母很多陽光屋,以後要多留心喔!當作難得的經驗吧 09/08 00:56
6F:推 ning610:陽光屋??? 09/08 20:57
7F:推 DesertEagleX:半年約一到期趕快搬吧 地下室不好住 09/08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