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enH (康棣)
看板rent-exp
標題[討論] 特殊情況,續約跟房東殺價
時間Fri Sep 7 21:09:39 2007
我住從去年9月20開始住進這間房子 (2樓小透天)
當時會看上這間房子是因為很便宜 (4000,電費.網路自付)
每天下午房東都會帶他中風的老公來樓下的客房睡午覺
但其他時間都只有我 所以很安靜 住起來也很舒適
4月左右開始...隔壁沒租出去的空房 開始住進房東的親戚
一陣子是住她國外回來的女兒 有時是小舅子來住
6月左右,房東老公病情加重,必需請看護,就住在樓下的客房
因為需要抽痰.洗澡.吃藥之類的,所以看護和房東老公就住在樓下
(最近換的大陸看護超聒噪的...=.=)
房東偶爾也會有一兩天在客廳的沙發上過夜,半夜出門買個宵夜還會不小心吵起她
現在的環境已經和我當時選擇住這邊差非常多
客廳也都變成房東一家子在用,晚飯的時候熱鬧無比
房東的兒子.媳婦.孫子全部到齊歡樂的想用晚餐
每次我回家都會有一種誤闖別人民宅的感覺...= =
最近又快逼近續約的日子...我應該會繼續住 因為短時間找不到其他房子
這邊離捷運站又很近所以很不考慮換地方(頂多是想和隔壁那間大房對換)
但是想到現在和以前住進的時候差很多...有種想殺價的感覺 (殺多少合理?)
到底該怎麼跟房東談呢 我又不是那種很會和老太婆喇勒的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54.164
1F:推 YOPOYOPO:搬吧,又不是沒付租金,何必背負寄人籬下闖民宅的感覺。 09/07 22:41
2F:推 evly:好怪的租屋感覺 @@" 09/07 23:17
3F:→ kari0623:不喜歡的環境不要勉強自己 房東他租你一間房間不是一整棟 09/08 04:27
4F:→ alatariel:真是佩服你的適應力...這樣還能住下去 = = 09/08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