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neymo (honey)
看板rent-exp
標題[問題] 請大家幫幫我~遇到惡房客
時間Mon Aug 27 13:56:41 2007
我住在這個地方也才兩個月,
現在有四個人住在這裡, 三間房間,
是用我的名字簽約, 但是房東知道我們是四個人一起住,
當初也講好不會再有別的人進來住在這裡,
簽約的時候房東都有看到人
現在我隔壁的房客拖欠房租, 又遲繳都是我幫他墊錢
請他搬走 他竟然說要看他心情
搞不好要十個月以後他才會搬走
請問我可以怎樣把他請走嗎?
我不想為了這種人搬家
把我們其他人當傭人使喚
請他幫忙打掃倒垃圾都說他辦不到
房間寵物又臭又髒亂
哪位大師可以幫幫我呀~
先謝謝了!
--
如果不適合貼這裡, 請版主刪除, 真的抱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120.135
1F:→ dimer:如果對方如此無賴 態度要強硬了 08/27 15:27
2F:推 maizuru:約上有他的名字嗎 沒有的話 直接拜託里長跟警察把東西 08/27 16:43
3F:→ maizuru:看能否放到警察局 把她東西拿出去 = = 要馬上換鎖喔 08/27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