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dsopq (... ...)
看板rent-exp
標題請問有關於解約退費的事情
時間Thu Aug 23 01:52:45 2007
我剛住進來兩天
8月20號進住打契約
契約上面房東自己寫8月27號開始履行
付了1萬塊的保證金以及一個月的房租5千
契約是房東另外自己寫的一份
裡面保證金的部分是寫如果提前解約那保證金一萬就不歸還
可是目前還沒到8月27號所以照理說契約還沒開始履行
那我該用什麼方式跟房東講才能拿回那些錢呢?
ps會想搬離開是因為這邊的環境真的不太好
所以想盡快離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1.60.98
1F:推 lllii:我朋友遇過的經驗是,住第一晚發現太吵,和房東反應,房東退回 08/23 15:27
2F:→ lllii:所有錢。我想,不管房東會有何反應,愈快告知房東愈好,如果房 08/23 15:28
3F:→ lllii:東不想退錢,建議馬上寄存證信函,這是用公開手法標註時間的方 08/23 15:29
4F:→ lllii:法。至於房東該不該退錢,房東和房客各有主張,有得"談"~ 08/23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