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ric (不要再用我id了!!!)
看板rent-exp
標題[問題]請問遇到變態
時間Sun Aug 19 15:47:03 2007
請問板上各位大大
有女性友人遇到以下這樣的狀況
地點:租屋處位於一樓 窗戶對著國小(就在國小裡)
時間:7/17(二) 晚上八點左右
狀況:剛回到住處 開燈 開電視 正準備關窗 發現窗口有人偷窺
處理方法:打電話給房東 (但房東也無能為力) 窗戶緊閉 窗簾用膠帶黏起來
除非隔壁住戶開燈 否則決不開燈
補充:由於套房怕濕氣重 因此都是將窗戶打開 但是窗簾是拉上的 且窗戶有加裝鐵窗
---詳細狀況描述如下---
晚上八點左右 其實學校內是一片黑 雖然知道一樓且後面是學校比較沒隱私
但想說環境單純 有鐵窗 應該不至於有危險
平常都是窗戶開著 但是窗簾是放下來的 想說也看不到什麼
沒想到就在剛回家 才開了電視 就聽到外頭有人走動 原先以為是在學校散步的人
也沒多想 正想關窗開個冷氣 才拉開窗簾 就看到一張側臉貼在窗口
明明學校已經一片漆黑 加上窗簾是拉下來的 竟然貼在窗口
整個不知道是什麼心態
嚇得趕緊把窗戶關上
---
用文字實在很難表達出她的驚恐
整個嚇的睡不著 這幾天一直找搬家
但是卻不知道怎麼跟房東說明 也怕押金整個被扣
請問板眾們對於這樣的事件 是否有好的解決方法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77.26
1F:推 blueii:搬家囉@@" 不過你的文章大都提到遇到變態的部份 08/19 16:01
2F:→ blueii:跟房東有沒有簽契約or住多久了都沒提到,沒辦法幫上忙 = =" 08/19 16:02
3F:推 frice:真可怕=v= 08/19 17:53
4F:推 nowforever:很危險耶~建議搬家!不然就是窗戶封起來買除濕機 08/19 18:06
5F:→ nowforever:不過變態想潛入實在很容易~以前住我附近的同校同學 08/19 18:06
6F:→ nowforever:就曾經被潛入的變態強暴 08/19 18:07
7F:推 tello:酷喔~~~這樣的經歷很不錯呢 08/19 20:01
8F:推 roric:補充說明 簽一年約 才入住兩個月 (全新套房) 麻煩大家了~ 08/19 20:09
9F:→ YOPOYOPO:變態,快去警局備案。 08/19 20:14
10F:推 blueii:這樣說真的..於法來說要搬的話押金可能拿不回來了喔。 08/19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