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boy1980 (戰龍在野)
看板rent-exp
標題請問,如果想把租來的雅房外牆出租可以嗎?
時間Thu Aug 16 23:01:31 2007
如題,今天在騎摩托車時突然想到
我新租的地點雖是雅房,但有一個還算大的陽台
(是我這間房間的空間~~)
那如果我不介意外面的風景被擋到
而把外牆出租~不知道這樣是否合法呢?
(因為想說這樣可以減低支出~@@)
房東的契約是一般書局買的那種
--
問題1: 誰有天地劫可以借的>"<~~~
問題2: XP可以玩嗎?
好想玩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10.122
1F:推 hiturtle:不合法. 因為 般書局買的契約都會禁止房客自行轉租 08/17 00:00
2F:→ hiturtle:而且安裝外牆廣告之類的.都會間接破壞外牆.你賠的起嗎? 08/17 00:00
3F:推 dboy1980:自行轉租是包括外牆喔~~?? 08/17 10:20
4F:→ mocimoci:去問房東 08/17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