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ikosa (戀愛KITTY)
看板rent-exp
標題[討論] 請問這樣的租金合理嗎?
時間Tue Aug 7 13:29:42 2007
我是今年高師大轉學生
在學校附近(文化中心附近)找了一間套房
它是整棟都同一房東的
我想租3樓一間套房
有電視 冷氣 電冰箱 網路 一套書桌椅
衣櫃 個人衛浴 電熱水爐 雙人床板(需自行買床墊等寢具)
有窗戶 大約4到5坪
公共用有洗衣機但需投錢 有免費脫水機
一個月約5000元 包水不包電 一度電3塊
請問這樣的價格是合理的嗎?
因為他一直強調要沒套房囉
所以我很緊張 想說合理就要快簽契約了
請大家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85.12
1F:→ lovejessia:聽起來是還好 不過我的話要看新舊 格局 感覺 08/07 13:35
2F:推 atfee:老實說以高師周邊一帶而言我覺得貴耶! 08/07 14:19
3F:→ atfee:你不用太急 還有時間找 看能不能找朋友合租 08/07 14:20
4F:→ atfee:一層公寓三房 七千多元的也都找的到 08/07 14:21
5F:推 alatariel:我同學親戚在附近也有房子,你說的價格...我覺得貴~ 08/07 14:22
6F:→ atfee:洗衣機還要投錢這種我是絕對不租的 當作在經營洗衣店啊!? 08/07 14:23
7F:→ amikosa:是喔 這樣算貴喔? 我昨天問了幾間 大約都5000耶 08/07 14:43
8F:→ amikosa:給atfee 我是轉學生 所以大概只有我一個人耶 還有哪些房子 08/07 14:45
9F:→ amikosa:可以推薦嗎? 08/07 14:46
10F:→ atfee:嗯 我也是過去曾經租住過高師附近一帶 那時候就是租一層 08/07 14:48
11F:→ atfee:目前已經不住在南部了 所以也沒辦法提供你資訊 08/07 14:49
12F:→ atfee:不過你也許可以試著透過高師系所的網站或bbs去找人合租? 08/07 14:50
13F:→ atfee:Kaohsiung 板也可以試試? 08/07 14:51
14F:推 susstar5:OK IT'S NOT BAD 08/07 17:45
15F:推 shudies:唉!什麼時候才能回高雄...我住士林套房11000 08/09 03:41
16F:→ amikosa:喝喝 台北地價高阿 後來我問住附近的學姊 她們說算很不錯 08/10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