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yetr2003 (龍魂劍少)
看板prozac
標題[陰天] 以後一個人該如何生活
時間Fri Mar 7 20:34:15 2025
小弟我沒結婚也沒小孩,好朋友說真的也大概一隻手指頭數得出來,這輩子要結婚感覺也
不太可能了,以後家裡的長輩都離開之後,一個人感覺會有想死的念頭,有人也會遇到類
似的狀況嗎,小弟是外孫,跟內孫比起來也是有差距,雖然名下有三間套房在收租,住的
地方也沒問題,但是孤獨的感覺時不時就會沖上心頭,身邊也聽到不少因為錢的事情而對
簿公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5.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rozac/M.1741350857.A.EC9.html
1F:→ allomorph918: 拍拍,提醒一下標題要加註雷(版規有寫)03/07 20:50
※ 編輯: jackyetr2003 (111.82.15.95 臺灣), 03/07/2025 21:00:06
2F:→ jokerleo815: 有營收總比沒錢過生活好,未來能渾渾噩噩 03/08 10:58
3F:推 yukilala: 多跟那位好朋友聯絡,或是找有興趣的社團加入。背景跟你 03/09 23:12
4F:→ yukilala: 類似只是我無房,前陣子剛被朋友說我老了根本就不會出 03/09 23:13
5F:→ yukilala: 門孤獨死。 03/09 23:13
6F:→ timer000: 我懂孤單的感覺 03/10 10:42
7F:→ timer000: 那真是不好受呢,而且對未來也有恐懼 03/10 10:42
8F:→ wwman: 加入興趣社團 或者打球社團 或宗教社團 這三種最容易認識人 03/10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