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vexin0214 (社會最底層的10元仔)
看板prozac
標題[問題] 每天都去收集一張載具發票是有病嗎
時間Sun Feb 9 20:17:34 2025
我是社會最底層的人
身體有一大堆病痛
就不多贅述
1/25發票一張都沒有中
這禮拜看到好多人
都開心的領500元
跟800元的雲端專屬獎
我好羨慕又忌妒
我3/25一定也要中一張
目前才收集到90張
目標看能不能
刷到180張
每天的零用錢
只有20元
說真的 根本買不起什麼
連一瓶寶礦力或豆漿
都買不起
全聯的豆漿都要21元了
只能去買8元報紙
跟9元的茶葉蛋
努力的刷發票張數
請問這樣算是一種強迫症嗎
--
每天收集一張發票
等到開獎的那一天
希望能中個200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77.183.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rozac/M.1739103460.A.260.html
1F:推 moonoftree: 我覺得也可以算是一種儀式感耶 02/11 04:05
2F:→ moonoftree: 這樣也算是約束自己每天都要出門透透氣 02/11 04:05
3F:推 likes6438: 塑膠袋忘了多少錢?以前我有時候會買個塑膠袋,還有2 02/13 20:33
4F:→ likes6438: 元黑白列印,現在變成3元列印了? 02/13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