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DFK55 (MDFK55)
看板prozac
標題[閒聊] 求解
時間Sat Feb 8 21:34:19 2025
應該跟對方說抱歉我們還是不要聯絡了嗎?
真的覺得再這樣繼續下去會落榜
但這是什麼歸因???
自己不想唸書還要怪誰?
好爛的狀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41.2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rozac/M.1739021661.A.8AD.html
1F:→ MDFK55: 好想有人把我罵醒 02/08 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