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DFK55 (MDFK55)
看板prozac
標題[閒聊] 心情低低的
時間Sat Feb 8 20:37:26 2025
今天接到醫院打來的解釋
想要推卸責任的感覺
說因為其他人都這樣
所以醫生才會誤會
但事實上他應該基於專業回答我的問題
而不是以小人之心 度君子之腹
於是我寫了第二封投訴信
才得到比較積極的回覆
但因為上班中
雖然還是有個點無法接受就還是跟他謝謝
後來有再打電話澄清
這種不知道是什麼心態的刻板印象醫生
真的很糟
都已經發現xx了
還在那邊冷嘲熱諷
很沒醫德
情緒管理不佳
醫病關係也不佳
待人處事更糟
希望做錯的人能好好反省
-
我不想失去他:|
那你就當個正常人啊
你很喜歡他吧
那就為他而改啊
我努力試試看
為了想跟正常人在一起
我會努力的
-
下午上鋼琴
學生進步很多耶
開心~
-
啊啊啊啊啊
我要努力向上
每天都不想唸書
都告訴自己明天就想念了
明天就會唸了
我沒臉面對老師
事實上我更應該面對自己
下週開始諮商
希望能更誠實的面對自己
先從早睡
然後明天早上開始運動開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41.2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rozac/M.1739018248.A.0A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