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poch3004 (RENE禾內晴)
看板prozac
標題[陰天] 難道憂鬱症就沒有權利談戀愛嗎?
時間Tue Feb 4 00:18:02 2025
前陣子認識一個人
打電話跟我說喜歡我說我多好多好
然後只是過了幾個小時
他就說我有憂鬱症
不適合談戀愛
我好難過
難道我就不能談戀愛嗎?
難道憂鬱症就沒有權利談戀愛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00.112.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rozac/M.1738599484.A.3FB.html
1F:→ hesione: 感情沒有舉世共通標準答案。當事人彼此願意就沒問題 02/04 07:40
2F:→ hesione: 不願意也不可能用標準答案要求對方願意 02/04 07:41
3F:→ ninjamaster: 對方腦袋有問題吧 遇到真心珍惜你愛你的人才不會這樣 02/04 13:01
4F:→ epoch3004: @ninjamaster 謝謝N大(o^^o) 02/05 02:27
5F:推 mayday0609: 唉,自覺自己異常難搞。普通人完全謝絕,寧願自己一 02/06 03:19
6F:→ mayday0609: 個人。 02/06 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