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waa (七)
看板prozac
標題[陰天] 每天都在哭
時間Mon Jan 20 18:16:08 2025
前幾年做了電痙攣治療,之後順利得到一份穩定的工作,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很討厭上
班,原本週日晚上想起隔天要上班會哭,後來漸漸地,變成每個晚上都在哭。
速悅因為會引起躁症被換掉,永康緒和緩憂的效果不好,今天連白天的時候都在哭。
明天會回診討論用藥,想請問大家,要怎麼才能好好上班?
補充說明:我有輕度自閉症和重度憂鬱症(有次住院時診斷為第二型雙向疾患,但主治認
為我主要是憂鬱,所以門診還是下重度憂鬱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31.1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rozac/M.1737368170.A.785.html
1F:推 nsbgm: 專注在你遇到的每件事情,試試看。01/20 21:18
2F:推 yukilala: 拍拍,跟醫生討論。我懂每天哭泣很難受01/20 22:43
3F:推 qaz996659: 拍拍.01/21 02:04
4F:推 mayday0609: 拍拍01/21 03:17
5F:推 allomorph918: 拍拍01/21 03:50
6F:推 timer000: 工作時,我覺得常有壓力01/21 09:35
7F:→ timer000: 因為要把自己交出去,很不自由01/21 09:35
8F:→ timer000: 或是你有碰到不友善的職場環境?01/21 09:36
9F:推 addrying: 抱抱01/21 11:40
謝謝大家
※ 編輯: wwaa (42.70.194.115 臺灣), 01/21/2025 14:41:12
10F:→ timer000: 把你的痛苦記在心內01/22 10:55
11F:→ timer000: 希望一切順利 01/22 10:55
12F:推 bogan0404: 我真的覺得永康緒沒什麼感覺01/22 18:20
我跟你相反,永康緒對我超有感,反而速悅無感
13F:→ timer000: 其實我上班也會焦慮呢01/22 19:11
14F:→ timer000: 很多挑戰,很多心煩的辦公室政治01/22 19:12
15F:推 Lanternfishs: 最近也有點陰天 這是我最近喜歡的梗圖 01/23 01:40
哈哈,我也會離開辦公室出去哭
※ 編輯: wwaa (42.70.91.233 臺灣), 01/23/2025 08:06:52
17F:→ timidwei: 是工作環境造成的嗎? 同事不友善或是工作內容沉重 01/23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