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DFK55 (MDFK55)
看板prozac
標題[閒聊] 一切都是過程
時間Tue Jan 7 07:33:50 2025
早上停車遇到老闆
老闆安慰我說
事情會過去的
我問號耶???
他是說他昨天所歧視我的事情
都會過去嗎?
從來都不覺得自己有什麼好過去
好不過去的
這一切都是過程啊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30.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rozac/M.1736206432.A.7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