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DFK55 (MDFK55)
看板prozac
標題[閒聊] L
時間Fri Jan 3 20:44:45 2025
討厭的L醫生
今天去鑑定
護理師出來說你要給L醫師鑑定
不是這個門診的醫生
我跟護理師說我給他看很久了
護理師才沒說什麼
有跟醫生說好開兩年
但我怕醫生忘記
門診時又問他
至於他的答案是什麼倒還好
只是提醒他不要忘了
因為還有兩個護理師
他也不可能說什麼
後來跟呼吸治療師姊姊去喝咖啡
約好之後還要再去喝咖啡
姊姊已經退休了
後來來這邊當特約呼吸治療師
他說他再兩年就要退休
哈哈
第二關社工師在問的時候
他很狐疑我的幾個答案
阿就看不出來啊
不然要怎樣?
洗澡去~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30.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rozac/M.1735908287.A.97C.html
1F:→ qaz996659: 讚. 01/03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