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DFK55 (MDFK55)
看板prozac
標題[閒聊] 哎哎哎
時間Fri Jan 3 09:12:07 2025
每次出包
都會問自己是否是大雷包
剛剛被老闆叫進去教訓一番
他剛剛沒很兇
但他其實是一個很兇的人
好需要一個拍拍
可是想討拍拍的那個人還在睡覺
嗚嗚
算了星期五了
就好好念書吧
這裡沒什麼值得好留念的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45.1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rozac/M.1735866729.A.036.html
1F:→ MDFK55: 心情不美麗:( 01/03 09:20
2F:→ MDFK55: 好討厭這種沒人即時接住我的感覺 01/03 09:20
3F:→ MDFK55: 嗚嗚 01/03 09:20
4F:→ MDFK55: 倒也不是被醫生寵壞 01/03 09:20
5F:→ MDFK55: 畢竟門診時間也不是24小時 01/03 09:20
6F:→ MDFK55: 只是蠻難受的 01/03 09:20
7F:→ MDFK55: 第一次感受到這小官還真的不是挺好混的 01/03 09:20
8F:→ MDFK55: 大人的味道 01/03 09:43
9F:→ MDFK55: 學著自己消化 01/03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