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5597 (0.0)
看板prozac
標題[閒聊] 決定要去打rTMS,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時間Thu Jan 2 16:56:10 2025
自當年產後憂鬱合併焦慮和恐慌後,
在藥物的治療下我的情況始終起起伏伏,
學不會與負面情緒和平共處,症狀來襲時總是痛苦得要死。
在2024後半年,焦慮情況大幅增加之後,連撐著上班都變成一件難事後,
我決定新的一年要給自己一個機會:"去做貴鬆鬆的rTMS"
(對我來說真的下了很大的決心,因為我經濟並不寬裕還要養小孩)
原本還抱持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就去做吧!
但剛剛越查越害怕,網路的心得文好像都不是很好...
明天就是我的第一次體驗了,原本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現在倒變成怕賠了夫人又折兵,錢不僅噴出去狀況還變糟糕。
如果真的去做了,我一定會上來寫心得文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76.1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rozac/M.1735808172.A.1AA.html
1F:推 artjio: 期待你的心得,我也想去做,但一次要價不菲 01/03 02:02
我做的一次要價3500,第一次加檢測還要再多加一些,真的很不平民的價格
2F:推 timer000: 希望一切順利 01/03 15:27
3F:→ timer000: 我知道你好努力 01/03 15:28
4F:→ s5597: 謝謝T大的安慰 QQ 01/03 15:49
5F:→ timer000: 你是一個重要的人 01/03 16:34
6F:推 pinpo: 過來人的經驗,做到後來直接睡死,點直接跑掉XD 01/03 16:37
7F:推 asdfg987747: 過來人分享,打完每次討論很重要,以便調整condition 01/03 22:43
※ 編輯: s5597 (59.120.76.154 臺灣), 01/08/2025 17:3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