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DFK55 (MDFK55)
看板prozac
標題[閒聊] 你知道我根本不害怕嗎?
時間Tue Dec 24 19:40:40 2024
下午被主管約談
他威脅說明年合約掰掰
我根本早就有規劃了
笑死
他假傳聖旨說
老闆認為我很混
製造資訊落差
因為我根本不可能和老闆確認
我都覺得不舒服
不是我怕他
我只是覺得被威脅很糟
這樣的主管真的很爛
反正我有錄音
各位遇到職場霸凌真的要錄音
各種秀下限
凹我請客有夠爛
跟自己說好的worker是為了個案存在
根本不是為了他
平安夜晚安
繼續加油去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20.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rozac/M.1735040442.A.C6C.html
1F:推 balata: 小丑是逃不過你的雙眼的 12/24 21:23
2F:推 king622: 這種主管很多都有病.. 12/24 22:40
3F:推 qien: 平安夜耶 12/24 23:13
4F:推 qien: 今年剩下最後一週就2025了 12/24 23:17
5F:推 muoepoiy: 辛苦了 我被主管威脅過也感受很差 平安夜快樂 12/24 23:35
6F:→ MDFK55: 等我考完試認真想來申訴職場霸凌 12/25 09:38
7F:推 addrying: 真的!我也不害怕,不想鳥他 12/25 14:11
8F:推 qaz996659: 唉 12/25 20:06
9F:推 yukilala: 你們都好勇敢 12/25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