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peyaju (秋天微涼的風~)
看板prozac
標題[閒聊] 有人想收到聖誕卡片嗎^^
時間Thu Dec 19 18:28:33 2024
#實體卡片
#我寫,你收
嗨大家~
好久~好久~沒來p版發文了
你們今年都還好嗎?
喜歡提筆手寫、練字的我,發現安靜、專注的寫字,對於穩定我的症狀滿有幫助的:)
在聖誕節即將來到的這個時間點,特別想親手寫下一張卡片,約莫在聖誕節前後,寄出給在某個角落生活的你!願能在冬日裡,用卡片為你送上一個溫暖的祝福。
至於卡片內容,因為我每天都有寫日記記錄生活和心情的習慣,所以,在卡片裡,我會擷取自己今年寫下過的日記片段與你分享。
我最近已經開始動手寫卡片了,此刻想起p版,所以來此ㄧ問:只要你有意願收到卡片,我會努力在聖誕節前後將卡片寄到你手中!
~歡迎站內信給我~
回覆你的收件資訊,要包含:
1.收件人名稱(暱稱即可)
2.你的完整收件地址
那麼......就先期待你們的來信呦:)
我和我的文字和卡片
正在等待著某個你!
#手寫字
#聖誕卡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225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22.1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rozac/M.1734604117.A.0A4.html
1F:推 epoch3004: 推~ 12/19 21:38
2F:推 nsbgm: 雖然還沒到,但也祝你「聖誕快樂」 12/19 21:48
3F:推 blest115: 今晚我有點發作 謝謝你的溫暖 12/19 22:34
4F:→ blest115: 祝你耶誕快樂 12/19 22:35
5F:→ addrying: +1已寫信^ ^ 12/20 09:38
6F:→ addrying: 聖誕快樂 12/20 09:38
7F:→ ProfessUX: 名稱:你很棒 地址:你的聖誕襪 12/20 19:29
8F:推 balata: 好棒 12/21 10:15
9F:推 montbless: 好棒 12/21 22:50
10F:推 mayday0609: 你很棒 12/23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