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kilala (水藍色)
看板prozac
標題[陰天] 陰陰的
時間Mon Dec 16 12:43:47 2024
大陰天,是心情。而且好冷。
卻還要裝鎮定,羨慕情緒穩定的媽媽們,我是做不到的。我在腦中都爆炸過無數次了。
我常以為現在的身體狀況,哪天睡覺沒呼吸也不足為奇,結果每天還是醒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15.1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rozac/M.1734324229.A.72C.html
※ 編輯: yukilala (223.139.215.135 臺灣), 12/16/2024 12:47:21
1F:推 addrying: 早起要上班,第一次失控到無法出門,只是哭+1,拍拍y大 12/16 15:04
2F:推 s5597: 拍拍 我也是裝鎮定的媽媽 12/16 17:23
3F:推 addrying: s大一起加油 12/16 18:52
4F:→ yukilala: a大哭完會眼睛腫嗎?我想起很久以前有次大哭完隔天上班 12/16 21:54
5F:→ yukilala: 隔壁剛畢業的女生居然寫信幫我加油。 12/16 21:54
6F:→ yukilala: 對情緒穩定的媽媽同事感到不可思議,可能她們跟我一樣也 12/16 21:55
7F:→ yukilala: 是在忍 12/16 21:56
8F:推 addrying: y大我還真的哭完沒腫腫,心疼你哦!抱抱你。 12/17 07:55
9F:→ yukilala: 謝謝a大s大 12/17 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