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xrux (波麗士大人好看咧)
看板prose
標題[創作] 忘記愛情
時間Wed Feb 4 23:42:10 2009
在心上漸漸烙下一個人的身影
待到印記形成時
不能愛了
只好
把心整個擰出血來
那種揪心的感覺
把心擠乾…
忘了
心也死了
像是
小時候在白色的圖畫紙上
用鉛筆一筆一筆細心的描出心愛的人
深的 淺的 灰的 白的
畫錯了
只得把橡皮擦往那紙上用力一劃
雖然抹去那圖像
卻也把圖畫紙擦出一個洞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6.3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