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nhom (安心上路)
看板prose
標題[創作] 夢!?
時間Wed Jan 21 14:44:03 2009
窗外的大雨
讓入了夜的氣溫
更加的接近冰點
在大雨的夜晚 我總是聽著雨聲入眠
或許有些涼意 讓我入眠後 睡的更沉
所以這幾個禮拜 我不常做夢
其實我滿喜歡睡覺時 能做一些夢
或許有些夢 並不是太快樂
或許有些夢 讓人精疲力盡
但是我總認為
我在夢裡 能過著另一個不同的人生
我在夢裡 能做一些我現實中不太可能做得到的事
對我而言 夢是一個最真實的幻想
我知道 我在夢裡 我知道 我在作夢
所以我不怕失敗 我不怕挫折
現實中 有些事情 一但錯過救不能回頭
但是在夢裡 就不怕這些事情了
所以....我滿喜歡做夢的
當然 希望做個幸福的好夢 晚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