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aha3 (小番姑)
看板prose
標題[創作] 世界殘酷走動
時間Sat Nov 29 15:26:45 2008
有時候真的覺得好孤單喔
在閒來無事的星期六週末午後
仍然是非常的不上進呀小番姑
既沒有在讀書
也''從來沒有的''在學習新的事情
只是等待
等待被找到
等待什麼很重要的人來找我
開啟我快樂的心屬之門
是的(又是這兩個字)
我真的是 被動的
我這樣
是不是該稱之為
''很沒有安全感''呢?
我只是覺得不安心
沒有辦法被在自己心中認為重要的人隨時找到
我就覺得不安心
手機一直是開的
時間一直是空的
這樣的沒有自己
也不為自己
''你是白痴啊''
大家
一定會這樣的罵我吧
為什麼不為自己做些真正為自己好的事情呢
為什麼老是繞著別人的生命團團轉呢
尤其是在病後
我體會到了真正強大無私的愛後
更是自此也離不開了
離不開的在原地張望
張望那些
一瞬萬變的人事物啊
''這樣你會受傷的唷!!''心底謎之聲悄然升起
因為 畢竟 你是這麼簡單又單薄的呀
影響力太小了
影響力太小了
大家仍然在過著各自屬於自己的生活
地球仍然在轉動著
誰會為你而世界崩塌啊
屁屁勒
唉唉
我仍然在這裡自溺著的寫著孤單
住宅區的安靜正在浸蝕著我的身心
身心腐朽
就像我未來堪慮的健康与遠景一樣
脆脆的
好好吃
一直指教我該怎麼做
不如支持我現在的做法
畢竟你不是我
我的人生幸福與否
也是看我自己怎麼看待
我仍然邁著我的步伐在前進這時間
縱然我已傷心數萬遍
塞唷那那
我在等待自己能夠對你們說出口的那一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1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