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0928 (sweetYi)
看板prose
標題[創作] 愛我*好嗎
時間Mon Nov 24 00:23:11 2008
粗框眼鏡、俐落有型的頭髮、斯文的談吐
是的!沒錯!他是我的,你們都別和我搶
經過上次短暫且離譜的戀情後,我遇到了「他」
第一次見面的第一眼,我並沒注意到這男人
他不是最帥,不是最有型,不是特別醒目
第二眼,我卻失了魂
從不相信一見鍾情,一眼瞬間的我
竟為了他而FALL IN LOVE
第二次
我打算主動出擊
人家說:女追男隔成紗,我一百分的相信我會成功
但人算不如天算
愛情兩字沒有對錯
只有先來後到的道理
他.......
有了那個「她」
而且已經交往多年,甚至論及婚嫁
這消息對我來說簡直是比失戀還難堪
為什麼?為什麼?
我心中一在的浮現問號
並對天吶喊我的不滿
第三次
我對他說了第一次的抱歉
對他帶來無形的困擾
我害怕我們連朋友都不用當了
從此失去他
一直到往後的幾次,我都是帶著連我自己都說不上的心態和他相處
他雖然不介意發生這種事
也一直叫我千萬別放在心上
但這種疙瘩卻盤旋好久才從心裡抹去,放心的和他相處
他很了解我
有一陣子我常將自己的網路日誌鎖住
密碼其實不難,可是好友們卻猜不到
只有他!我的菜
一一破解,閱讀內文
閨中密友說我是他的備胎
我也一再的問自己:我是備胎嗎?
我不想當你的備胎
也不想被你當妹妹一樣看待
我要的不是這樣
我的菜呀~我的菜
請你:愛我*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78.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