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stfly (最後的飛翔)
看板prose
標題[創作] 殘
時間Thu Nov 20 21:55:42 2008
離....
失敗已經幾百個小時
仍....
還在感傷那時的情懷
若....
當時的眼睛是雪亮的
是不是就不會有
失敗的結果
還在回憶,那場經典
只是經典之後,仍然要面對失敗
是,宿命
還是,命運
我說的是。。。。。
統一獅的失敗!!
帶著最後一場比賽的拼勁,讓08年的最後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這一年,
曾經歷八搶三的努力
曾面對奧運的奇恥大辱
總冠軍賽的嗆聲
毒米事件的爆發
中信球團的解散
天津獅隊的苦戰
西武獅的一分
SK飛龍的經典
最後的再見安打....
讓我這個八年的獅迷面對著起起伏伏的戰局
我只能說一聲
辛苦了
各位!!
--
最後的飛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7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