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aha3 (發飆的貓)
看板prose
標題[心得] 追不到的回憶 似是而非
時間Tue Nov 18 18:03:04 2008
遙遠的心
遙遠的你
遙遠的大家
過去的記憶
停滯不前
只剩下我一個人
翩翩飛起 又停駐
不禁回頭張望 你們是否還在我身旁
只是一剎那間向上騰起躍起的我
離開与分別就好像是一瞬間的事
然而是否當我無聲息的落下
已人事全非
剩下我一個人 孤單停駐
仍然痴痴遙望你的到來
你的心 沒變嗎?
還願意等待我的靠近嗎?
我的記憶
關於我的一切
都好像仍然凍結
停留在過去的樣貌裡青春
我的心 還是一直都在這裡喔
蠢蠢等待你們幕然回首的一刻
就像蝴蝶的親吻一樣
或許剎那 卻已是永恆的虛幻不實了
這樣的我是不是太糟糕
一生懸命的爆發固執 在這裡等你
在這裡等你喔
請不要忘記我 不要忘記在此處
依然有我在等待你的回頭
很蠢 只有笨蛋才做的事 大概也只有我願意吧
仍然張望 仍然盼望 大家 你是不是變了?
又要悄然的離我而去了嗎?
漸漸的我也已分不清
當時的分別
是誰向誰
又是誰曾經虧欠了誰
歲月不待人
這些曾經美好美麗的花火
還可以經的起一句
''我們重新開始?''嗎?
笑一笑吧
相視而笑
雙手環繞彼此吧大家
如果你蠢笨如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1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