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leenteen (跟著小希的小熙)
看板prose
標題[創作] 我想好好睡
時間Sat Nov 15 15:30:21 2008
夜裡,是凌晨,闔上眼卻睡不著,腦子想放空還不行,擠滿了你:
聲音,身影,字跡,簡訊。
我並不想愛你,正如我並不想失眠,可是卻,由不得我自己。
根本就忘了最初,是如何與你做朋友的;根本就忘了當時,是怎麼平常心的。
第一次見面的第三棵椰子樹下,你不知道我的緊張情緒。
第二次相約的淡水河堤,你不知道我掙扎在心底。
第三次陰雨的貓空山上,你不知道在你背上我有多安心。
第四次你表演的驚喜,你不知道那是我最棒的生日禮物。
第五次小繪出現的夜晚,你不知道我的眼淚比那夜的雨水還多。
第六次加上學長的double date,你不知道看著你和小繪牽手有多麼難忍。
第七次在你住處的夜裡,你不知道我有多麼不想要理智。
MSN的對話我總另存在你的資料夾裡;
你的來電我總喜孜孜的寫在日記裡;
你的邀約我總是不加考慮一口答應;
你的溫柔我總細細存放在心底。
一直以為你的關心你的溫柔是你在乎我你也愛我
整顆心都沉淪了才發現是我一廂情願我在單戀
喜歡果然不是喜歡
在乎果然不是在乎
關心只是客套
溫柔只是順道
那是不是可以,別再包圍我圍繞我,讓我就,好好睡?
Aileen*
2008.02.10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236.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