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ghtpen (失去所有,好過沒有)
看板prose
標題[創作] 過不去的過去
時間Wed Oct 15 23:13:35 2008
當回憶如排山倒海向我襲擊而來,我以為我可以承受住一切,挺身而過,
可是我發現,原來我毫無招架之力,若不是太看得起自己,就是疏忽了內心深
處最原始的感受。如果沒有過去的種種,我是否會過得好一些,不必去面對讓
人感到絕望懊悔的情緒。
去年的現在我到底經歷了什麼,我真的一丁點都回想不起來,那是妳離開
我的第一年,我想我過的還不錯,因為我記不起當時的任何一件事,我刻意且
徹底的遺忘妳已經離開我的事實,現實的狀況終究抵擋了我們之間所有的可能
,令人憤慨的不是嗎?如今它成了不堪的回憶,噩夢般的一直迴盪在腦海裡,
讓人作嘔。
討厭我嗎?怨懟我嗎?還是根本就當做從未發生過;可恥嗎?不屑嗎?還
是覺得我是個卑鄙無恥的小人,猜測、猜測,通通只是猜測,無聊的猜測,惱
人的猜測,事到如今,也都沒有什麼好說的;我想妳嗎?騙人、騙子、大騙局
,我內心深層的吶喊,盤旋的矛盾,想忘記卻又不斷的回想,該死的,王八蛋
,清醒點,我不後悔也不為此掉淚,這是多餘的,浪費精神力氣的,浪費這些
日子來的努力。
如果真的可以成為過去,我怎麼也會淪落成為傷心人,不為誰難過,只想
為自己掬把同情的眼淚,在不知不覺中,我已經默默的在和記憶賽跑,每跨越
一個時空,我就為自己喝采,同時為我的過去默哀,過去它並沒有過去,它在
我的生命中成為了另一種靈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