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inJay (大兔)
看板prose
標題[創作] 只是想說
時間Thu Oct 9 01:22:59 2008
那是一個深夜裡,我偶然望向妳的照片時萌發的種種感覺。
只是很想說我幹麻沒事去連無名結果連到妳的咧?
只是很想說為什麼我到現在看到妳還是會有股很熟悉的保護衝動?
只是很想說其實我真的很想看那個男的的到底是多麼神通廣大讓妳這樣神魂顛倒。
只是很想說不清楚幾個春夏秋冬過了以後我還是會記著妳和妳那個時候的髮香還有鬼
故事和綠光。
只是很想說我不嘴砲的但妳在新竹真的留給我好大一片陰影和烏雲是終年瑟縮的旁人
無法知曉的陰暗氛圍。
只是很想說雖然是因為一時手賤連過去但是可能就會這樣開了在遠遠的地方默默地一
直看著妳的先例的惡習。
只是很想說那塊重要的位置雖然過了好久好久不見得還能是愛情但所有關於在乎的同
義詞都能被擺在同一個意義中去懷念並且留給回憶留給你即使妳根本不曾知悉。
只是很想說就這樣靜靜的去複習再每次與妳有一點點單方面屬於記憶的回溫然後咀嚼
玩味而轉化為我與故事間碰撞產生的能量。
只是很想說我會抬頭挺胸地去面對新的人事物而妳就是我偶爾想起那年我說不是情人
就不可能是朋友的堅決但那堅決現在只是個微笑。
只是很想說我以曾經如此地癡狂過為傲。
--
http://www.wretch.cc/blog/fatehunter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70.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