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utandy (電車男)
看板prose
標題[創作] 第一次接吻
時間Fri Jul 25 20:23:43 2008
第一次接吻
我和她在一起好幾個月了
我們之間很要好
但只進展到牽手的程度
可能是彼此都沒有向前邁進一步的勇氣
所以我們始終都沒有接吻過
這天,我帶著她到陽明山上看夜景
看著看著,忽然有一道流星從天空中劃過
「妳看,是流星耶!」
『真的耶!趕快許願』
許完後我突然想到個遊戲想她一起玩
「ㄟ,我們玩個遊戲好不好?」
『好啊!什麼遊戲?』
「我們互相看著對方的眼睛,誰先動誰就輸了。」
『好啊!誰怕誰啊!那處罰是什麼?』
「彈輸的人耳朵。」
『好!!!』
於是我們互相看著對方的眼睛
時間過了一、兩分鐘,仍是沒有勝負
我慢慢地閉起眼睛
沒想到發生了一件令人意想不到的事
她吻了我,淺淺的
吻完後我張開雙眼
她俏皮地吐著舌頭說:『哈!是我輸了,你懲罰我吧!』
聽完後我微微笑的說:「那我要開始了喔!」
於是我給了她一個回吻
老實說,是我輸了
如果能夠再來一次,我寧願輸的人是我
ps.請問你們的第一次接吻是在什麼時候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75.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