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arthfish (夏天別來)
看板postcrossing
標題[交換] 韓國首爾 最後一趴*7
時間Sat Oct 5 20:24:45 2019
10/25收到:
《purpleclover》
Ivy的3D郵票實在太驚豔了!!等我和妳分享(笑)
《sukielin》
我…已經在兩週後收到片子了,要改口叫Sukie媽媽了嗎?XD
謝謝Sukie片片都幫我蓋上美美的戳,love you♡
10/17收到:
《balata》
謝謝你的寶石明信片,好美哦!還有可愛的雙十和國旗!
這門通識課…我覺得我不敢上(大笑)所以…寄生蟲跟人生的關係…你怎麼作答啦? 哈哈
《yutaka32907》
啊啊 我今年沒看金鐘,也沒跟上這齣劇…等我等我等我看完,我再來看懂你說甚麼QQ
《s89091》
提到馬尼拉…我的前公司高層正好是菲律賓人,有次招待員工旅遊去馬尼拉,但是…我請
假溜走了(大笑)聽去了的同事說,她吃壞肚子在飯店整整躺了2天,其他同事也看到帶槍
警衛,多數人都說不想再去了,說覺得很可怕;;
10/9收到:
《weielx》
我很喜歡一些在永康街的小店,為了避免被說是業配…我再私訊您XD
《hisoka911》
理賠金需要經過審查,也許沒有那麼快,或者小茵也可以去追一下進度? 希望理賠金能順利
========================
10/6全數寄出囉!
祝大家收片愉快=)
========================
嗨 親愛的大家
我太失心瘋了 嗚嗚
所以決定再交換七張
(對 其實七張寄完我還是有剩空白片;;)
然後別擔心 我郵票也不小心買了很多(遮臉)
這七張片還是會在首爾寄出的
這批的換片圖:
http://i.imgur.com/TnNSPMG.jpg
(3號是英國片)
http://i.imgur.com/s25SxpQ.jpg
啊啊 開放選要不要貼2018南北韓高峰會的紀念郵票*3
長這樣:
http://i.imgur.com/cQ0yb1H.jpg
欲交換的版友請報數,留下您想交換的片子編號,再私訊地址給我哦!
感謝大家沒嫌棄我這幾天一直發文,感謝換片的版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223.2.144 (韓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ostcrossing/M.1570278287.A.C69.html
1F:推 purpleclover: 報數1,換2(這次終於跟到了)10/05 20:27
XDD 恭喜Ivy 哈哈
2F:推 sukielin: 報數2,換3,謝謝:D10/05 20:33
3F:推 purpleclover: 補充一下:想要紀念郵票,謝謝Lena大大~10/05 20:38
4F:推 s890910: 報數3,換710/05 20:40
5F:推 weielx: 報數3,換6,謝謝~10/05 20:40
6F:→ weielx: 改報數410/05 20:41
7F:→ s890910: 想要紀念郵票,謝謝您Lena10/05 20:41
8F:推 balata: 換1,紀念郵票,謝謝10/05 20:43
9F:→ balata: 補報數5,謝謝您~10/05 20:43
10F:推 hisoka911: 換410/05 20:46
11F:→ hisoka911: 補報數610/05 20:47
12F:推 yutaka32907: 報數7,,換5,謝謝10/05 20:51
13F:推 purpleclover: 10/07寄出10/05 23:24
14F:推 weielx: 今天10/6寄出!10/06 11:23
15F:推 hisoka911: 10/7寄出10/06 14:04
16F:→ sukielin: 10/7寄出索戳:)10/07 09:40
17F:→ yutaka32907: 10/7寄出10/07 17:21
18F:→ balata: 10/12寄出~10/12 14:41
19F:→ s890910: 10/13寄出~10/14 21:36
20F:推 purpleclover: 10/21收到,謝謝Lena分享~郵票好好看:)10/22 07:34
耶耶 撒花~~沒想到竟然是Ivy第一個收到XD
21F:→ yutaka32907: 收到了,謝謝10/23 21:07
=)
22F:推 s890910: 10/23收到.郵票好讚耶!我出國也是喜愛逛一些不知名的店~10/24 00:11
23F:→ s890910: 因為感覺會有挖到寶、探險的感覺。謝謝您的分享~10/24 00:11
沒錯沒錯 而且也有種深入當地人生活的感覺(笑)
24F:推 sukielin: 10/23收到:)花仙子超美~謝謝分享! 10/24 20:25
喜歡嗎 Lena寄給妳XD
25F:推 weielx: 今天收到貓咪片了,謝謝你的分享哦!貓咪是萬年不敗款啊!10/24 22:44
覺得喜歡貓咪的版友好像可以舉辦聚會,互相交流喵喵片,我覺得一定能辦成XD
26F:→ weielx: !10/24 22:44
27F:→ hisoka911: 收到了,謝謝分享^0^~ 10/24 22:53
=)
28F:推 balata: 收到了,好有感覺的片,讚,謝謝!10/24 22:59
=)
※ 編輯: earthfish (111.251.148.179 臺灣), 10/25/2019 14:4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