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nts 板


LINE

不好意思,想問問基本題,我有爬過文,但對我來說都是高手過招,我霧裡看花看不清楚 我目前手上有大約10萬哩的亞萬里程,今年開始有少部分會過期(有舊制度的哩程) 考量到現在有小小孩,今年可能也只能去短線比較保險,最可能就日本或其他亞洲國家 想請問我這10萬哩的哩程可以怎麼用讓效益最大化呢? 基本上就是給2大+1 infant使用。 我自己以前有拿真金白銀開過所謂"外站開"的票, 跟平常日期比,沒真的省到錢,但算是用平常的價格能在熱門日期出遊, 我已經很心滿意足了哈哈 不知道亞萬現在是不是還是要開這種外站開的票比較划算呢? 我知道目前為止看起來很伸手牌,但我實在無意如此, 也許高手能指點一個方向,我可以自己去做功課 非常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208.2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oints/M.1684199648.A.353.html
1F:推 BRIANERIC2 : 10萬哩價值極大化應該是開紐澳商務艙來回 05/16 09:34
2F:→ BRIANERIC2 : 看錯,2大一小好像就沒啥優勢了 05/16 09:35
3F:推 entersoal : 2大1小沒什麼優勢單純開台日來回商務還不夠用 05/16 10:00
4F:→ entersoal : 小小孩要里程嗎?這個我不知道@@ 05/16 10:00
5F:推 a0989876 : 要最大化就是換10張 台北-香港-尼泊爾的單程票 05/16 11:54
6F:→ a0989876 : 去尼泊爾和 日本都是一萬哩 可是尼泊爾遠很多 05/16 11:54
7F:推 entersoal : 台北-香港-尼泊爾式距離一萬里不是AM哩程一萬哩吧? 05/16 11:58
8F:推 a0989876 : https://i.imgur.com/3OJrsaQ.png 05/16 12:09
9F:→ a0989876 : 樓上,是喔!很划算吧! 05/16 12:09
10F:推 entersoal : 好冷門的特價航線! 05/16 12:21
11F:推 cccddd : 拿來訂飯店?? 05/16 12:35
12F:推 magicmumu : 我記得商務艙ktm 商務艙是25000哩,的確蠻划算的 05/16 12:46
13F:→ magicmumu : 但稅金有點高 05/16 12:46
14F:推 magicmumu : 我之前拿亞萬來訂過飯店,真的是超浪費...... 05/16 12:55
15F:推 kei1823 : 尼泊爾笑死XD坐越久越划算的概念嗎 05/16 13:06
16F:→ APC : 冷門航線比較好,不用去跟人擠熱門的點 05/16 13:07
17F:推 AIIT : 推尼泊爾 這輩子沒去過太可惜了 05/16 13:33
18F:推 brianzzy : 尼泊爾不夠遠啦 要用滿751-2750哩上限的話 05/16 14:53
19F:→ brianzzy : KHH-HKG-DEL 去印度才是用好用滿 05/16 14:53
20F:→ brianzzy : http://i.imgur.com/qsap0rO.gif 05/16 14:54
21F:→ brianzzy : 這條線只有高雄出發限定 台北出發就會超出上限 05/16 14:54
22F:→ brianzzy : 單程經濟艙10000哩 商務艙25000哩 非常夠你開票來用 05/16 14:55
23F:→ brianzzy : http://i.imgur.com/4m3jHhj.png 05/16 14:56
24F:→ brianzzy : 這條印度線我已經開了兩次來回票 去印度首選里程票 05/16 14:58
25F:推 ying1003 : 推樓上們分享 05/16 15:31
26F:推 shonbaba : 去尼泊爾好玩嗎? 05/16 15:38
27F:推 shay001 : 徵求亞萬里程一萬里三份,五月的交易版到底有沒有 05/16 16:44
28F:推 a0989876 : 問奇異博士 05/16 17:00
了解,所以基本上亞萬現在不用去研究什麼外站開等等開法 就直接去看里程表,在來回接近里程級距上限的機場裡找自己想去的就對了? 回歸單純來回票就是了 話說里程級距內的點只能一個一個看地圖找,還是有什麼網站可以輸入起點就列出來哈 推尼泊爾跟德里,感覺很酷哈哈。 從高雄出發這點也學到一招。感謝大家~ ※ 編輯: Tessie (114.45.208.211 臺灣), 05/16/2023 17:24:57
29F:推 entersoal : 因為你大概只能經濟艙,如果你哩程多一點我就會建議 05/16 17:46
30F:→ entersoal : 開三段的商務艙就很划算 05/16 17:46
可請教一下所謂三段的商務艙是指?
31F:推 Ray1985 : 帶小嫩嬰,我還是建議去日本先進國家方便 05/16 22:10
32F:推 matmoki : 亞萬的嬰兒票兌換里程等同大人且要有位置才能換 05/16 23:13
33F:→ matmoki : 即使不佔位也一樣,所以2+1嬰兒用亞萬要視為3大 05/16 23:15
34F:→ matmoki : 不然就是嬰兒用現金票,但商務嬰兒票其實也不便宜XD 05/16 23:17
35F:→ matmoki : 可以先用ita matrix查一下嬰兒票價格 05/16 23:18
嬰兒用里程不划算,可能就會直接買票,不淌里程這渾水~ 里程還是留給有效率的地方用~~
36F:推 brianzzy : 用這個查航點 https://www.flightconnections.com/ 05/16 23:46
37F:推 lalawul : 超懷念華航印度直航 05/17 00:10
謝謝~ ※ 編輯: Tessie (114.45.193.111 臺灣), 05/17/2023 12:54:15
38F:推 entersoal : https://reurl.cc/NqzQG5 可以參考這個機制 05/17 17:36
39F:→ sadao : 不專業的問下.所以賣里程,買家到期沒用完還要保固? 05/20 22:43
40F:→ sadao : 抱歉突然跳文, 寫錯文章推文..請版主見諒刪 05/20 22:4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