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ainDion (my gap year)
看板points
標題[閒聊] Hyatt Regency Osaka 離開凱悅集團
時間Mon May 8 09:38:00 2023
餓死抬頭,昨天訂房才注意到這個新聞
Hyatt Regency Osaka將於7月1日離開凱悅集團
之後會改裝成王子系列飯店,應該是為了EXPO 2025做準備
3月就發表的舊聞
https://www.lmaga.jp/news/2023/03/629496/
這間先前住過幾次,雖然位置很微妙又有點舊,淡季一晚6500點也沒什麼好嫌棄了
想住的還剩兩個月請把握
--
1F:推 philhung1968:3/25搭酷航回台,事先選35G。放行李時,36F的男子想06/04 14:04
2F:→ philhung1968:和我換,以便和35F的女友坐一起。他旁邊是大胖子,06/04 14:04
3F:→ philhung1968:我更不可能放棄花錢選的走道位子。不過沒答應的後果06/04 14:04
4F:→ philhung1968:是,那女生有嚴重的口臭。06/04 14:04
5F:→ olympusxa:女友有35F但有口臭真是人間杯具...06/04 20: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32.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oints/M.1683509887.A.883.html
6F:推 o2002137 : 簽名檔哈哈哈 05/10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