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cusjj101 (ocean)
看板points
標題[問題] 坐星盟航空可以累積哩程在長榮嗎
時間Sat May 6 13:10:52 2023
請問如果坐韓亞航空或其他星空聯盟的航空,可以把哩程累積在長榮嗎?要怎麼做呢?因
為剛好員工旅遊要坐韓亞去釜山,本身有在累積長榮哩程,不知道是否可以一起累積,需
要加入韓亞會員再轉哩程到長榮嗎?還是告知韓亞我的長榮會員卡號就可以?哩程新手問
題很菜不好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99.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oints/M.1683349854.A.89A.html
1F:推 babajoe : 先確定艙等是否有里程,到櫃檯CI給長榮卡號就好 05/06 13:14
2F:→ goat403 : 確定一下執飛的是不是韓亞吧,目前有的都是釜航共 05/06 13:34
3F:→ goat403 : 掛 05/06 13:34
5F:→ abyssa1 : ands/mileage-award-program/earning-mileage/sta 05/06 13:39
6F:→ abyssa1 : r-alliance-airline-partners/mileage-table/ 05/06 13:39
8F:→ abyssa1 : 不過員工旅遊多半是無法累積里程的團體票就是了 05/06 13:58
9F:→ Asamare : 看誰執飛、看艙等 有時帳面艙等還不一定準 之前好 05/06 19:13
10F:→ Asamare : 像有一篇艙等對卻規定不能累積里程的 05/06 19:13
12F:→ focusjj101 : 好的謝謝大家,原來團體票通常不能累積哩程現在才 05/07 00:52
13F:→ focusjj101 : 知道...所以可累積的艙等都是check in 時向地勤告 05/07 00:52
14F:→ focusjj101 : 知長榮卡號就可以了對吧,所有星盟的航空都是嗎? 05/07 00:53
15F:→ ertip : 員工旅遊沒啥希望 出差才比較可能買到高累積艙等 05/07 20:11
16F:推 CalvinBryant: 你可以補登里程 05/07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