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nts 板


LINE

各位版大好 因為BR哩程過多 每年有數百萬哩 想打算在六月以前開四段票 主目的是日本、次之塔里島 第一次碰四段票 剛查完8/25號沒有位子了 沒法開東南亞出發/往日本的 但看人家說日本出來的稅金很貴 請問推薦怎樣做 需求:8/25那天去日本,不能提早也不能往後 原則上打算6點那班虎航 東京-台北-塔里島 塔里島-台北-日本(任) 這樣會推薦嗎? 這樣也省掉第一段塔里島機票 原本是打算開 新加坡/菲律賓 -台北- 日本 日本 -台北-峇里島 ———— 峇里島 -台北-日本 日本 -台北-東南亞 這樣10萬哩+稅金 +兩張東南亞機票玩5點 而且東南亞機票自費段便宜 另外打正研究年末開美歐的機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47.2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oints/M.1682930412.A.7BF.html
1F:推 abasqoo : 找的到票才是重點05/01 16:56
2F:推 brianzzy : 看法同樓上 有票才有意義 否則只是gcmap畫圖畫爽的05/01 17:03
3F:推 epic : 塔里島在哪裡? (扶額頭)05/01 17:29
4F:→ Killercat : 那個字念吧 峇里島....05/01 17:39
5F:推 tndh : 泰國出發比較便宜 新加坡應該也蠻貴的05/01 17:49
6F:→ sam352306 : 數百萬!05/01 18:02
7F:推 seabigman : 有數百萬哩 卻不知道怎麼用 嗯...05/01 18:11
8F:推 x22434231 : ….所以是峇里島?05/01 18:25
9F:→ Dimitre : 應該都公務刷出來的吧 羨慕05/01 18:33
10F:推 wangsuck : 你一口氣倒出來賣,不知道會不會跌價 XD05/01 18:37
※ 編輯: loving209 (223.141.47.251 臺灣), 05/01/2023 18:58:40
11F:→ loving209 : 沒名單,賣不完、用不完自己飛實在 05/01 18:59
12F:噓 pttccbbs : 數百萬里 是我看錯嗎? 05/01 19:02
13F:→ pttccbbs : 那麼多里 會在乎稅金? 05/01 19:03
14F:→ loving209 : 自營公司,進貨刷的多正常,那不是重點 05/01 19:07
15F:→ albert7530 : 開票稅金參考油價,日本油價貴所以 近期我日本開 05/01 19:13
16F:→ albert7530 : 票,稅金價格NTD 四千三/趟,給你參考 05/01 19:13
17F:→ loving209 : 我看PY大的工具是1.2萬日幣 從日本到台灣的附加 05/01 19:37
18F:推 GimO : 數百萬哩 哇… 05/01 20:51
19F:推 ua : 數百萬哩建議全部拿去賣,換現金想怎麼飛都可以 05/01 21:08
20F:→ loving209 : 早就賣滿了、就是沒名單賣只能自己飛 05/01 21:11
21F:推 GimO : 數百萬很難賣吧 名單又不是無限 不過這真是個讓人 05/01 21:11
22F:→ GimO : 羨慕的煩惱 05/01 21:11
23F:→ CVIVIC : 新加坡不是稅金降了嗎? 05/01 21:49
24F:→ CVIVIC : 用不完就暴力開來回,長程消耗的快,票在去年底就被 05/01 21:52
25F:→ CVIVIC : 掃的差不多,現在才查真的太晚 05/01 21:52
26F:推 VeronicaMars: 塔里島?是塔里班住的地方嗎? 05/01 22:00
27F:→ rockyao : 數百萬哩喔 每周去美國搬貨回來賣啊 EASY 05/01 23:17
28F:→ rockyao : 想辦法飛到鑽卡 又多三個名單能賣了喔 05/01 23:17
29F:推 abasqoo : 找幾個長期持續收點的就好了 05/01 23:22
30F:→ loving209 : 基本都0名單是要賣三小、鑽石卡要飛9趟紐約有點硬 05/02 01:34
31F:→ loving209 : 另外飛美國的機票有辦法外站開到歐洲嗎 05/02 01:35
32F:推 littlecomet : 可以嘗試開星盟的票? 05/02 01:48
33F:→ abasqoo : 好嗆 自己想辦法去 05/02 02:45
34F:推 Delisaac : 有這麼多可以用何必開四段票 歐美直飛多飛幾趟 05/02 05:17
35F:噓 snew1209 : 還以為是請益文,看了原po推文原來是考試文 05/02 07:09
36F:推 pttccbbs : 你用不完,為什麼不搭頭等艙,一下就花完了,也不 05/02 08:21
37F:→ pttccbbs : 怕里程過期 05/02 08:21
38F:→ Rinehot : 可能嫌BR換星盟票不划算吧? 05/02 08:36
39F:→ abasqoo : 可能覺得人家欠他吧XD 05/02 10:34
40F:推 ariestseng : 6/1開始開外站BR短程不能中停台北了,要開儘早開票 05/02 14:59
41F:→ loving209 : BR換星盟我有看過。有點浪費 05/02 22:13
42F:→ loving209 : 是的 感謝A大就是看到要改才趕快想開一點外站票 05/02 22:13
43F:噓 Lushaowei : 發文請益水準還那麼差 05/03 23:36
44F:推 o2002137 : 原來塔里島是峇里島的意思 05/04 19:01
45F:→ pippen2002 : 數百萬? 你每個月飛每週轉北歐+非洲嗎? 09/20 19:53
46F:→ pippen2002 : 數百萬直接開商務艙有很難? 09/20 19:54
47F:→ pippen2002 : 自營公司可以這樣刷? 怪怪的? 要找國稅局一下嗎? 09/20 19:5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