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inshain (wainshain)
看板points
標題[分享] VS 開 華航心得分享
時間Thu Apr 27 05:56:41 2023
自從VS加入天合後就能換華航的票
最大的亮點應該就是沖繩單程5500哩,不過我今天開的是一樣划算的高松台北
TAK-TPE 992mi,剛好落在單程7000哩的級距內
我預計開明年過年的TAK-TPE單程票,在Delta跟FB都有查到這張
因為VS似乎查不到華航的票,所以打客服開票
打了第一個跟我說華航沒放這麼久給他們,打了第二個跟我說沒位子
後來看到別人說live chat能開票就試試看,結果試了很久chatbot都轉不過去真人,如下圖
https://imgur.com/a/ACp2LE1
後來繼續試,發現如果在My Bookings頁面進去Chatbot的話就有辦法轉真人
https://imgur.com/a/vSHtjaO
此時他就不是跟你說不能轉,而是問你需要什麼幫助了,選了要處理的項目後就幫我轉真人
https://imgur.com/pFBbHzy
live chat的客服就找的到這張票了,所以下午那兩位客服都在唬我?
目前開TAK-TPE單程 經濟艙7000哩,稅76.9美(比換TPE-TAK來回還貴)
線上客服只能刷Vis跟Master,要刷AMEX只能打電話
客服說華航的票他能Hold 24小時,夠我去美卡轉點了
付款後客服除了給VS的訂位代碼,也額外給一組華航的訂位代碼,用這個代碼進華航官網把
卡號改我的華航金卡然後選位成功
以上經驗跟大家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9.100.122.78 (愛爾蘭)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oints/M.1682546203.A.37C.html
※ 編輯: wainshain (89.100.122.78 愛爾蘭), 04/27/2023 06:31:52
※ 編輯: wainshain (89.100.122.78 愛爾蘭), 04/27/2023 06:46:02
1F:推 pftman : 感謝DP分享04/27 06:47
※ 編輯: wainshain (185.13.106.214 法國), 04/27/2023 07:08:22
※ 編輯: wainshain (185.13.106.214 法國), 04/27/2023 07:10:45
※ 編輯: wainshain (185.13.106.214 法國), 04/27/2023 07:14:36
2F:推 magicmumu : 上次換一張不同點進出,福岡進高松出稅金3900 04/27 07:32
3F:推 carava : 感謝DP正在考慮用掉VS 04/27 07:39
4F:推 PINKYOREO : 感謝分享~ 04/27 10:22
5F:推 kame210463 : 感謝分享 04/27 12:32
6F:推 APC : 稅費高,不過能開就是讚 04/27 16:56
7F:推 brianzzy : 推 04/27 18:08
8F:推 Dimitre : VS只有開CI短程才划算吧? 看那兌換表 好像連東南亞 04/27 18:53
9F:→ Dimitre : 還是華航自家裡程好一點 04/27 18:53
10F:→ wainshain : 對,最划算就沖繩跟1000mi內的福岡、高松、廣島… 04/27 20:27
11F:→ wainshain : 等 04/27 20:27
12F:推 stu950617 : 重點應該是華航放位滿大方的,中秋節、雙十節都有 04/27 22:00
13F:→ stu950617 : 順利換到 04/27 22:00
14F:推 xunxunxun : 其實法荷航開沖繩經濟艙也是5500哩稅金快5000日幣 04/28 00:15
15F:→ xunxunxun : 還可以接受 04/28 00:15
16F:推 tcruise0 : 謝謝VS分享live chat 開票 04/28 14:43
17F:推 Ray1985 : FB開沖繩5500應該是促銷吧? 之前看是9000 04/30 14:46
18F:推 SOSPETERR1 : 請問剛創帳號不能買點有什麼好解決的辦法 05/04 11:39
19F:→ crimsonn : 用VS導購Klook手搖飲約一個月入帳 或用萬豪3:1轉入 05/04 13:08
20F:推 tkssl1 : 最近用vs換到CI61 (Tpe-Fra) 商務稅金68.2 usd 8500 05/05 13:12
21F:→ tkssl1 : 0 05/05 13:12
22F:推 personify : 感謝分享 05/22 22:29
23F:→ pippen2002 : 大家都換經濟艙? 09/20 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