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ggy (giggy)
看板points
標題Re: [問題] IHG洲際大使價值
時間Wed Apr 5 22:02:34 2023
自問自答一下
這次連假去住了兩天晶華,白金基本上就給你兩張無酒精飲料卷+一罐茶葉當迎賓禮,還
有房間放了一顆蘋果一顆橘子...
兩張飲料卷價值差不多600,茶葉蝦皮有人賣190 XD
但是延退/升等 都沒有!!
也不能說白板就....加減用啦
BTW...床真的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79.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oints/M.1680703356.A.106.html
1F:推 vlkppa : 不可能沒升等吧...晶華房況有這麼緊張嗎? 04/06 01:53
2F:推 mithralin : 白金在晶華升等算賺到,沒有是正常 04/06 08:11
3F:→ EmberCelica : 改鑽前的spire去住點房跟現金都有升,原來跟白金差 04/06 09:50
4F:→ EmberCelica : 這麼多XD 04/06 09:50
5F:→ giggy : 延退都沒有XD 04/06 10:20
6F:→ pttSouthjin : ihg只有鑽才稍微有待遇啊,白金買大使就有還送bogo 04/06 11:09
7F:推 vlkppa : 是我會ci直接開app查房型,除非真的滿房就算了,又 04/06 12:27
8F:→ vlkppa : 不是一定要升套房,完全不升等真的太誇張。 04/06 12:27
9F:→ stargold : Spire去住點房,無升等無延退無酒廊無早餐~ 04/06 19:55
10F:→ giggy : 其實app都有註明保留權利,只有迎賓禮是一定有的, 04/06 22:26
11F:→ giggy : 去討應該也沒用 04/06 22:26
12F:推 vlkppa : 延退早住這種沒辦法查的就算了,升等一查app就知道 04/07 01:47
13F:→ vlkppa : ,有房可升卻不升我覺得不行。 04/07 01:47
14F:→ vlkppa : 尤其ihg是連景觀房角落房都算升等。 04/07 01:48
15F:→ Dimitre : 各位應該是新加入IHG的朋友吧 04/07 03:20
16F:→ Dimitre : 晶華一直以來就不跟IHG各項活動 基本上會員在他們 04/07 03:22
17F:→ Dimitre : 眼中都是白板 04/07 03:22
18F:→ Dimitre : 鑽卡勉強有送芒果乾xd 但也是很低機率升等的 04/07 03:23
19F:→ Dimitre : 連酒廊通行證也不給用大班廊 呵 04/07 03:24
20F:→ Dimitre : 有鑽卡的話台北去Kimpton或Indigo比較有感一點~ 04/07 03:28
21F:→ Dimitre : 之前去Kimpton點房升浴缸豪華房 去Indigo升套房 04/07 03:31
22F:→ Dimitre : 不過T&C也寫以飯店安排為主...不要過度期待升等沒有 04/07 03:33
23F:→ Dimitre : 破壞出遊好心情 04/07 03:33
24F:→ Dimitre : IHG保證升等只限 大使+洲際本家 才有的 04/07 03:35
25F:→ Dimitre : 台中 台北近幾年都要開新的洲際了 可以期待一下 04/07 03:37
26F:→ giggy : 下禮拜會去洲際,再看升等狀況再來回報XD 04/07 06:27
27F:推 VeronicaMars: IHG 另有個「週末菁英」優惠價,要金卡以上才會有 04/07 06:52
28F:→ VeronicaMars: 買大使成為白金就可以訂,供參。至於升等可能是浮 04/07 06:54
29F:→ VeronicaMars: 雲 04/07 06:54
30F:→ VeronicaMars: 你開app查房型有,代表可以訂;但見得不等於有空房 04/07 06:56
31F:→ VeronicaMars: *不見得等不等於有空房。 04/07 06:57
32F:→ giggy : 晶華我是不會再去了,不是升等延退的問題,晚餐沒訂 04/07 07:58
33F:→ giggy : 到/一樓酒廊有位置說沒位置,也沒人訂位/退房錢還算 04/07 07:58
34F:→ giggy : 錯,反應只說抱歉給一包芒果乾!顆顆 04/07 07:58
35F:推 ltl1221 : ㄟ...Spire我去年前年都有住過..有升等、早餐不給 04/07 10:09
36F:→ ltl1221 : 延退而已.. 04/07 10:09
37F:→ TSMCfabXX : 晶華 = 台灣有台灣的玩法示範 04/07 21:32
38F:→ TSMCfabXX : 我也是比較期待 台北台中洲際 04/07 21:33
39F:推 chungyo1214 : 晶華真的不缺ihg客人,每次去生意好到像菜市場,都 04/08 03:58
40F:→ chungyo1214 : 好累的回家.. 04/08 03:58
41F:→ giggy : 真的,晶華根本不缺客人!XD 04/08 15:02
42F:推 isgto : 請問大大後來去洲際給單純大使的福利如何? 04/18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