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BEGIN (new beginning)
看板points
標題[問題] 請問長榮兌換日本線問題
時間Sun Mar 26 11:34:03 2023
長榮台灣電話真的無敵難打 (從沒打進去過)
甚至都付費問國外的專線,但感覺對方也都不甚清楚
想請問
1.日本可以轉機嗎?不用中停 例如 台北 羽田 札幌
我看網路上分享說可以換轉機機票
但網頁操作沒這個選項 日本客服也說不行
2. 來回不同點進出 就算兩張單程的稅金算法嗎?還是可算來回 (稅金算法差異)
3. 同上 來回不同點進出可以網路開票嗎?試著操作 好像不行?
還是要選位選餐 完就可以
不能網路開票 不就只能去實體辦公室 但人不在台北...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140.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oints/M.1679801645.A.ABD.html
※ 編輯: NEWBEGIN (36.230.140.52 臺灣), 03/26/2023 11:35:44
1F:推 monkey6 : 打國外的電話也可以開票啊…不用打台灣的,打不進 03/26 12:27
2F:→ nanna : 請問打國外的可以講中文嗎?預計在國外需打電話喬票 03/26 13:45
3F:推 epic : 建議08:30準時打進客服,大約等5-10分鐘 03/26 14:19
4F:推 yorker1224 : 台北-羽田-札幌要開星盟票 03/26 15:54
5F:推 glik : 長榮沒有東京到羽田的班機阿 03/26 16:55
6F:→ glik : 抱歉腦殘了 長榮沒有東京的札幌的班機 03/26 16:56
7F:推 chenit83726 : 去年底用哩程換了東京成田進關西出的機票稅金3000多 03/26 22:43
8F:→ chenit83726 : ,可以直接用網路操作兌換喔 03/26 22:43
9F:推 chenit83726 : 長榮有直飛札幌所以應該是沒辦法在網絡操作羽田轉 03/26 22:44
10F:→ chenit83726 : 機的票,如果要換羽田轉機的話應該是開星盟票 03/26 22:44
11F:推 VeronicaMars: 長榮沒有日本國內線,當然就不能轉羈押 03/27 01:13
12F:→ VeronicaMars: 機*呀 03/27 01:14
13F:→ NEWBEGIN : 國外會員電話可訂位 但不能電話開票(香港 日本都是 03/27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