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micck (mm)
看板points
標題Re: [問題] 長榮里程升等使用 到期日問題
時間Sun Mar 26 07:53:56 2023
藉這個題目再請問一下版上專家,請教昨天遇到的狀況。
之前轉了11萬哩給A朋友兑換了五月長榮美東豪經艙來回機票。
現在B朋友手上有三月到期的里程,可以湊到五萬五千哩。
請教一下兩個問題:
1. 我可以請B轉給A五萬五千哩,
請客服把其中之一(去或回程)換成使用這快到期的五萬五千哩兌換用掉嗎?
2. 然後退回到A帳戶的五萬五千哩,可以再轉回來給我嗎?
3. 會有手續費產生問題嗎?
謝謝專家解答
※ 引述《Yumeine (看向未來)》之銘言:
:
: 之前我記得是「只要里程到期日之前,兌換好機票升等,即使機票日起飛當天里程已經到期
: 」
: 但我昨天打電話問長榮客服,他跟我強調,「必須要機票起飛日在里程到期日之前」。
: 請問各位網友,是長榮里程的規則改了嗎?還是客服講的有錯誤?
: 謝謝!
: ----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X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8.123.2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oints/M.1679788438.A.889.html
※ 編輯: mimicck (175.98.123.245 臺灣), 03/26/2023 07:56:54
1F:推 cka : 不能換啊 就是付手續費退掉但退了不一定還要位子讓 03/26 08:28
2F:→ cka : 你換 03/26 08:28
3F:→ mimicck : 用一筆快到期的里程去換回已換出去的里程,這樣要退 03/26 11:38
4F:→ mimicck : 票? 03/26 11:38
5F:→ vitihin : 你的里程和b的里程不能合併成一筆,所以要用b的快 03/26 11:59
6F:→ vitihin : 到期里程就必需把a原來的來回票拆成二筆單程票,那 03/26 11:59
7F:→ vitihin : 就是只能退票扣里程費用,然後再開成二筆單程,但 03/26 11:59
8F:→ vitihin : 是位置是否還有就不確定了。 03/26 11:59
9F:→ pippen2002 : 如果6月到期可以買張票升等後退票嗎?里程效期會怎樣 03/26 12:06
10F:→ vitihin : 升等票抵扣的里程需到升等當天仍有效期的里程,所 03/26 12:23
11F:→ vitihin : 以就算提早取消升等,里程效期還是一樣 03/26 12:23
12F:→ mimicck : @vitihin請問如果B直接湊到11萬給A是不是就可以? 03/26 12:45
13F:推 pippen2002 : 不到三萬的里程真哀傷!! 03/26 13:00
14F:→ pippen2002 : 如果買年底的美歐線升等,後來取消票? 里程就過期?? 03/26 13:01
15F:推 DazzlingCafe: 哩程用於升等需在搭機日仍有效才能升等 03/26 13:05
16F:→ vitihin : 我覺得還是不行,因為當下已選定你的里程抵扣,要 03/26 13:14
17F:→ vitihin : 換就是只能付50美金手續費,建議打超難打客服確認 03/26 13:14
18F:→ vitihin : 如果有25000里至少可以換東南亞或東北亞單程商務艙 03/26 13:17
19F:→ vitihin : ,要不然就是香港來回,升等規定要扣的里程就是至 03/26 13:17
20F:→ vitihin : 少期限要到升等當天 03/26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