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olog (波卡)
看板points
標題[問題] 長榮自有及轉讓哩程使用疑問
時間Thu Feb 23 13:38:22 2023
各位版友好
我們都知道哩程規定不得自有及轉讓合併使用。
我的疑問是
如果兌換來回酬賓機票
可以去程機票使用自有哩程,回程使用轉讓哩程嗎?
也就是來回機票兌換上是不是分開算的?
以上一點疑問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5.20.1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oints/M.1677130711.A.148.html
1F:推 abasqoo : 兩張單程 02/23 13:45
2F:→ prolog : 請問是必須用兩次單程定位的意思嗎?不能用來回定? 02/23 13:47
3F:推 chilama : yes 02/23 13:56
4F:→ vitihin : 只能單程×2,不能算來回 02/23 15:00
5F:推 takabashi : 就單程各一張 利用不到來回票可以多設中停點 02/23 15:06
6F:推 rong58 : 單程可以設中停點? 02/23 15:23
7F:推 hsinyeh : no 02/23 15:30
8F:推 cka : 就是沒辦法開外站出發 02/23 15:38
9F:推 aa1986 : 可以訂單點來回 客服會幫你分開扣 但不能開4段外站 02/23 15:43
10F:→ aa1986 : 實際上他就是幫你開兩個單程票 放在同一個訂位紀錄 02/23 15:44
11F:→ aa1986 : 應該說不能訂4段3個停留的外站票 但轉機的可以 02/23 15:46
12F:→ aa1986 : 結果跟兩張單程機票是一樣的 02/23 15:47
13F:→ prolog : 單點來回 如果用網頁訂 應該也會分開扣? 吧 02/23 15:59
14F:→ fbifxxkma : 你就訂兩個單程 最直覺 02/23 17:02
15F:推 rong58 : 訂單點來回 客服扣兩個單程里程 稅金是算來回的嗎 02/23 17:12
16F:→ rong58 : 因為如果開日本飛台北單程稅金很貴 02/23 17:13
17F:→ tearcolor : 稅金算單程 你會多花好幾千元在日本回台灣的稅金 02/23 17:14
18F:推 seazilicy : 像長榮這種單程來回一個價的 務必開成兩個單程 02/23 18:39
19F:推 mydye : 借問一下,如果一次開2張票,可以一張用自有哩程, 02/23 18:51
20F:→ mydye : 一張用買來的哩程嗎?謝謝 02/23 18:51
21F:推 seazilicy : 兩張票各自獨立,當然可以囉 02/23 19:51
22F:推 mydye : 補充一下,如果是一張大人的一張小孩的也可以嗎? 02/23 20:09
23F:→ mydye : 謝謝 02/23 20:09
24F:推 abyssa1 : 不過外站發中停票其實常常比直飛單程便宜 02/23 22:29
25F:推 APC : 看小孩多大 02/24 03:41
26F:推 whereislove : 開兩張單程要注意稅金 02/24 08:34
27F:→ prolog : 請問我自有哩程與轉讓哩程 只夠分別兌換單程 要如何 02/24 08:56
28F:→ prolog : 注意稅金的問題? 我只能開兩張單程不是嗎? 02/24 08:56
29F:推 rong58 : 稅金是看出發地 你開兩個單程等於有兩個出發地 02/24 11:11
30F:→ rong58 : 有些出發地的稅金很高 例如日本 新加坡 倫敦... 02/24 11:12
31F:→ rong58 : 但你開來回的話 出發地就只有一個台灣 02/24 11:13
32F:→ prolog : 我也想開來回阿 但是好像不允許?! 02/24 13:33
33F:推 cka : 簡單說你這種開法不要去日本,去韓國或東南亞都好, 02/25 23:13
34F:→ cka : 單程開日本根本稅金快要跟現金買差不多錢 02/25 23:13
35F:推 abasqoo : CTS-TPE單程稅金19000 :( 02/26 00:35
36F:→ prolog : 已開好票了 CTS-TPE單程稅金是4308元台幣 03/03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