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oljeff (Jeff Guo)
看板points
標題[問題] ANA升等長榮請益
時間Thu Feb 9 10:47:28 2023
想請問各位版友,
我準備要使用全日空的里程來升等長榮的商務艙,但長榮航空的客服說他那邊只能看到長榮自己的會員升等的空位,
也就是說如果我用全日空的里程要去升等的時候,到時候可用的空位不一定和他現在釋出的空位一樣嗎?
有點不太確定,因為查了一些網路上的攻略文,都是說長榮說有位子就可以趕快去申請ANA升等
因此想來請教大家一下,謝謝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1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14.2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oints/M.1675910850.A.8FD.html
1F:推 nthomas : 是啊 本來就這樣 02/09 12:28
2F:推 CTLien : 現在長榮點數值錢 02/09 14:40
3F:推 OhMyGoose : 現在ANA難用 長榮變成最好用的 02/09 15:53
4F:推 UMChen : 是的.我二次買票前問客服, 一樣答案, 幸好賭對,成功 02/09 22:14
5F:→ Dimitre : ANA連自家商務艙都很少 更別說BR讓更少給星盟了 02/09 23:31
6F:推 easontseng : 借問,為什麼ANA變難用了? 02/12 15:05
7F:推 cka : 就長榮不放吧,新航商務艙飛日本也從本來的長榮9折4 02/16 13:22
8F:→ cka : 5000變成58000里換長榮日本商務了,這樣就還不如直 02/16 13:22
9F:→ cka : 接集長榮了 02/16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