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ny (小米)
看板points
標題[問題] 長榮里程到期:訂購日或搭乘日?
時間Sat Jan 21 02:58:12 2023
名下的里程就快到期了
請問是否有人知道,長榮哩程到期日,是在到期日之前購買機票即可?或是搭乘日一定要
是到期日之前呢? (剛剛爬文好像是開票日即可,若有誤再請指正)
另外請問有否人知道,如果名下有兩個人轉讓哩程給我,我可否將這兩人給我的哩程一起
使用於升等呢?
長榮官網是寫:受贈哩程不能跟自有哩程或第三人贈送之哩程合併使用
如果我要升等,不能使用「兩個人贈與我的哩程」、也不能使用「我的自有哩程+他人贈
與我的里程」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1.202.95.110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oints/M.1674241094.A.2CB.html
※ 編輯: Leony (71.202.95.110 美國), 01/21/2023 03:00:09
1F:推 Merman : 1. 到期日之前開票即可01/21 03:23
2F:→ Merman : 2. 否01/21 03:24
3F:→ mu123789 : 1.到期日前開票即可,開票日一年內飛完所有行程01/21 09:34
4F:→ mu123789 : 2.只能全部用你自己的哩程或全部用別人的哩程,不01/21 09:34
5F:→ mu123789 : 能合併使用01/21 09:34
6F:推 jojoagogo9 : 請問轉贈是否可以跟兩個人買然後合併使用? 還是說01/21 12:11
7F:→ jojoagogo9 : 只能單一卡號使用? 01/21 12:11
8F:→ jojoagogo9 : 例如升等要3萬,跟A拿一萬跟B拿兩萬,這樣受贈里程01/21 12:11
9F:→ jojoagogo9 : 合計是3萬去升等這樣行嗎? 還是只能要嘛就A or B01/21 12:11
10F:→ jojoagogo9 : 單一人直接轉贈3萬才行? 01/21 12:11
11F:推 wade690827 : 受贈不能再轉贈也不能合併(自己或他人)使用,(01/21 14:16
12F:→ wade690827 : 升等券或里程)到期前使用完畢,(里程)到期前開01/21 14:16
13F:→ wade690827 : 票,開票後360天使用完畢,這樣應該有全部回答01/21 14:16
14F:推 monkey6 : 不能買來合併啦 不然就不會里程少的比較便宜了 01/21 15:15
很感謝大家的資訊,我名下有兩個人贈與我的里程都快到期了。如果沒辦法一起用掉,我
要再來想像怎麼辦才好了。
非常感謝
※ 編輯: Leony (71.202.95.110 美國), 01/22/2023 08:33:52
15F:推 cka : 就..去住諾富特 不然就吃諾富特的Buffet 01/26 00:07
16F:→ pippen2002 : 就是限制多才麻煩!哩程票的珍貴! 01/28 21:18
17F:推 Yumeine : 我昨天打電話問長榮客服,他跟我說里程升等,搭機 03/25 15:06
18F:→ Yumeine : 日那一天里程必須還沒到期 到底是怎樣? 03/25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