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seajeans (aoe)
看板points
標題[問題] 星盟兌換長榮皇璽桂冠艙放票
時間Thu Dec 29 03:42:38 2022
請問長榮2023年七八月台美皇璽桂冠艙,若現在已在 UA 系統中查無座位,但在 BR系統
中仍有票。
有先進知道,BR釋票給星盟夥伴,兌換皇璽桂冠艙的時間點通常在什麼時候嗎?有聽說是
起飛前的72小時?還是換完就沒了?
需要於七月底八月初飛美東,目前有兩個選項:
1) 先訂美東十一月,等時間近了有放票給星盟兌換再改票
2) 直接改成七月底飛 YYZ, 再補一張飛美東的經濟艙
感謝大家經驗分享,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51.1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oints/M.1672256560.A.D77.html
※ 編輯: skyseajeans (101.12.51.149 臺灣), 12/29/2022 04:05:42
1F:推 CTLien : 72小時 12/29 04:13
2F:推 denru01 : 我會選2, 沒人能保證到時還有票, 除非你去不去都行 12/29 07:04
3F:→ denru01 : . 12/29 07:04
4F:推 littlecomet : 買長榮哩程兌換 12/29 09:07
5F:→ sadao : 現ua就算有星盟,也幾乎沒saver,17,8W點跟本太離譜 12/29 09:10
6F:推 urgrandpa : 要買皇璽為什麼不直接買BR里程換?便宜很多 12/29 10:07
7F:→ urgrandpa : UA只有買經濟艙才划得來 12/29 10:07
8F:→ skyseajeans : 要用HO里程兌換,但用 UA查票,有先進可以分享長榮C 12/29 10:41
9F:→ skyseajeans : 艙放票的 DP嗎?感恩 12/29 10:41
10F:推 nthomas : 這本來就沒有一定的 長榮自家的pool跟夥伴不一樣啊 12/29 14:28
11F:→ nthomas : 12/29 14:28
12F:推 Dimitre : 商務艙以上的票一班有一個就要偷笑了 現在放超級少 12/29 18:45
13F:→ Dimitre : 給星盟夥伴 尤其北美航線 現在不敢笑BR仇賓 很老實 12/29 18:45
14F:→ Dimitre : 的都給自家會員 12/29 18:45
15F:→ Dimitre : 你看到可換的位子 應該很多只能給自家換 12/29 18:46
16F:推 jimmyair : 2 沒有人可以知道 12/29 21:47
17F:推 pippen2002 : 長榮?呵呵呵….. 01/06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