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ujohnny (帥氣的二少)
看板points
標題[問題] 長榮哩程使用?
時間Tue Dec 27 18:51:45 2022
小弟的目前長榮哩程有83000點,有50000哩明年2月底到期...打算跟另一半挑東北or東南
亞的其中一個地方去玩(看到35000 or40000點就可以開來回機票)所以打算轉40000點給
另一半。
不過看了很多前輩一直在提長榮優勢外站開票,實在不是很懂。意思是哩程可以開一張票
可以曼谷-台北 台北-大阪?但要自己買補前後段的票嗎? 抱歉點數新手,請教版上大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18.2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oints/M.1672138307.A.C18.html
1F:→ huang30299 : 這都GOOGLE的到吧... 12/27 19:48
2F:推 entersoal : Google到的答案其實蠻多資訊的,先認真看開票規則吧 12/27 19:55
3F:推 wade690827 : 現在最快也是2023/03,谷歌長榮外站就跑出一堆文 12/28 07:42
4F:推 urgrandpa : 要嘛外站,要嘛換商務艙 12/28 12:00
5F:→ tomsawyer : 其實核心不是外站開票 叫做免費 中停點 12/28 12:27
6F:推 monkey6 : 要精打細算看看 加上稅費之後你換經濟艙不一定划算 12/28 12:37
7F:→ Dimitre : 開這種票重點是要有時間... 12/28 23:48
8F:推 pandadna : 稅費太貴了,我開成田出發要13000多稅金 12/29 00:56
9F:推 bruce40073 : 稅太貴 12/29 17:58
10F:推 GimO : 税超貴 12/29 21:10
11F:推 JasonC1985 : 第一段避開日本出發會省很多 12/30 14:36
12F:推 cka : 問題是台灣人就愛日本啊 外站飛從日本出發才能兩趟 12/30 18:20
13F:→ pippen2002 : 原來第一段避開日本!學起來 01/06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