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n101068 (ben101068)
看板points
標題[閒聊] 日航國內線go show失敗回報
時間Sun Dec 25 13:15:45 2022
熱騰騰剛失敗的國內線go show來回報一下
之前日航哩程過期,換成JAL point又快過期
只好換了日航國內線
原本的票是19:55的JL267 羽田飛廣島
剛才因為早上的行程比較早結束
一點左右就從三鷹吉祥寺殺到羽田
先去票務櫃檯問能不能改14點的JL261或後面JL263
票務查了一下說這是折扣票不能改...
不死心又進去JGC的有人check in櫃檯
遞上電子機票紙本後 這次地勤只看了一眼
.....就光速打槍不給改
好吧 所以現在只好行李先托運完
搭車再進市區吃吃逛逛到晚上再回來搭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3.5.140.149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oints/M.1671945347.A.9BB.html
1F:推 brianzzy : CX好像比較容易Go show 12/25 13:42
2F:推 APC : 不給是正常,但地勤看情況有裁量權。 12/25 14:20
3F:→ APC : 日航對會員還是不錯啦!有一次青森飛羽田有讓我提早 12/25 14:20
4F:→ APC : 一班。特價票的羽田飛沖繩也有排到優先候補。 12/25 14:20
5F:推 sam97 : 你可能要用日文問,國內線地勤很多不會英文,他會 12/25 16:25
6F:→ sam97 : 單純覺得你想要改票換班,自然照票規上回應你 12/25 16:25
7F:→ ben101068 : 我是用日文問啊 就問他能不能提早幾班飛 無奈打槍 12/25 17:11
8F:→ ben101068 : 印象中疫情前JGC修行時也是這樣問有曾經成功過 12/25 17:15
9F:→ ben101068 : 不曉得是現在比較嚴格,還是就單純現場地勤的裁量 12/25 17:16
10F:推 conan805 : go show 本來就改票換班啊...... 12/25 17:31
11F:→ conan805 : 就單純留給排序的位置不夠不給換 12/25 17:32
12F:→ conan805 : 你只要知道前面還可能有龜牌就好了XD 12/25 17:33
13F:推 wluno : 我成功過耶 羽田飛伊丹 但跑了幾個櫃檯就是 12/25 21:58
14F:→ wluno : (一直被轉介@@ 12/25 21:58
15F:推 wluno : 補一下 當時是亞萬開的JL國內線 由JL地勤幫忙聯絡 12/25 23:47
16F:→ wluno : 亞萬改的(沒有任何卡客身份 完全小白) 12/25 23:47
17F:→ wluno : 原先是中午飛機 凌晨四點出門 臨櫃補到早上第二班 12/25 23:51
18F:推 RoyQ : 這個月上旬新千歲飛伊丹(JEP Plus)有成功改到3.5小 12/26 01:10
19F:→ RoyQ : 時前的航班,相對的就是不能一直賴在貴賓室按摩椅上 12/26 01:10
20F:→ RoyQ : XD 12/26 01:10
21F:推 carava : 最近年末年始假期,失敗應該很正常,國內線人超多 12/26 08:02
22F:→ borriss : 有一次福岡東京印象超深刻 全滿而且西裝率99.X% 12/26 21:09
23F:→ ben101068 : 西裝率真的很高,然後行李轉盤出來一堆紅色藍色優 12/27 06:29
24F:→ ben101068 : 先貼條,應該JGP也不少人,我的JGC只能旁邊玩沙XD 12/27 06:29
25F:→ ben101068 : 不過我覺得地勤可以直接講名額滿了我可以接受,下 12/27 06:32
26F:→ ben101068 : 次可以淡季飛還有機會go show,但他的打槍理由是這 12/27 06:32
27F:→ ben101068 : 票不能改,感覺就會擔心是不是規則變嚴還是怎樣 12/27 0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