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tfree (...)
看板points
標題[問題] 長榮跟Ana放位時間?
時間Fri Dec 16 08:44:10 2022
請問有人觀察過這兩家公司何時放獎勵機票座位?
是不是Covid後又更難找了。
已經3年沒回台灣了沒想到獎勵機位一票難求~
謝謝大家
Ps 商務艙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4.236.65.36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oints/M.1671151452.A.F37.html
1F:推 mikesi5525 : 經驗上是陸續放,寫都是寫一年前,我之前7月訂,最12/16 10:09
2F:→ mikesi5525 : 後面看得到的大概隔年五月。12/16 10:09
3F:→ mikesi5525 : 但是好像也不是一次放全部,有時候會偶然多出來,12/16 10:09
4F:→ mikesi5525 : 需要沒事就看一下12/16 10:09
5F:推 bryan648 : 最近比較沒有規律。這週有看到社團有人回報近一兩12/16 10:47
6F:→ bryan648 : 月出發的北美回台灣長榮又大量放票(但只限長榮兌12/16 10:47
7F:→ bryan648 : 換)12/16 10:47
8F:推 wainshain : 國泰明年11月很多地方班表也都沒出來12/16 11:50
9F:→ wainshain : 想提早一年換的也都無法定QQ12/16 11:50
10F:推 rong58 : 長榮放超多吧12/16 13:06
※ 編輯: fatfree (104.178.237.76 美國), 12/16/2022 14:01:51
11F:→ fatfree : 已補充是商務艙票...經濟許多沒錯 12/16 14:02
12F:推 ao3vm0 : 開了國泰明年的票,明年9月底,是11月中看到放票, 12/16 15:06
13F:→ ao3vm0 : 就立刻訂 12/16 15:06
14F:→ ao3vm0 : 了,樓樓上可以再關注一下 12/16 15:06
15F:推 monkey6 : 就是想搭商務艙的話 多花一點成本 升等的票比較多 12/16 16:47
16F:推 brianzzy : 長榮放超多 360天後的長程商務艙聯盟2個、自家6個 12/16 20:02
17F:→ brianzzy : 補充一下 每天都會放第360天後的票 每天都有位置 12/16 20:03
18F:推 lovemutton : 高卡比較容易有位,其實時間只要彈性幾乎每天都有位 12/16 22:35
19F:→ Dimitre : ANA連經濟艙票都少得可憐 12/17 00:34
20F:→ Dimitre : BR商務艙現在也只有零星位子給星盟夥伴 12/17 00:35
21F:推 nuc1earsub : ANA現在台日只用A320啊 12/17 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