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dheart (拉~)
看板pity
標題[無助] 這些日子真的好孤單
時間Tue Sep 24 00:50:21 2013
真的好孤單
好多個日子,一整天也沒有一個人可以跟我說話
如果有人可以跟我聊聊就好了(嘆氣)
不想老是自己吃飯。
也想要有朋友一起吃個飯 講講話
但大家不是在忙自己的事情,就是都跟男女朋友再一起
也不能這樣就去打擾人家>"<
真的好孤單喔.....
唉! 明知道現在對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時間
不是想東想西的時候,還是非常害怕孤單阿!!
就承認吧,自己也是很不喜歡一個人的。
專注目標吧,希望可以讓我感覺到不那麼孤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14.219
1F:→ yumi1228:不要想太多,把精力專注於學業/事業上,剩餘的去運動什 09/25 01:11
2F:→ yumi1228:麼的,消耗掉,讓自己沒力氣去想 09/25 01:12
3F:→ kindheart:謝謝樓上,其時專注念書時,真的就比較不會去想了。 10/01 23:37
4F:推 Voltaire:找一個比妳更孤單的人 10/06 21:58
5F:推 pttzoe:看來我先報名了((菸 10/13 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