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ilathena (萬琉哈 德樺)
看板pity
標題[自嘲] 我的愛..一文不值
時間Sun Sep 8 02:11:20 2013
我知道 我沒福 不能有幸福
我知道 我濫人 不配有幸福
我知道 就算我已經用了我一生來還前世的罪 都不可能有幸福
妳說過 走時帶我一起走 媽~~為什麼妳還不來帶我.....
為什麼現在留我一個人痛苦
為什麼留我一個人夜夜痛哭
為什麼到最後只剩我一個人相信好人有好報
為什麼..我已經用了我一生去還 依然連個小幸福都得不到
為什麼..我這生已經是廢人只有愛可以用 用在任何人對他來說 都是不值錢
為什麼..我還要對愛情痴心
左手掌握著空心 右手掌握著癡心
十指緊扣一本心經 刻骨銘心著苦心
可不可以不甘心 可不可以不認命
如果可以 拿我命來換 多幾個月..讓我多愛幾個月~
即使..我的命 如同 我的愛 一文不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4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