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ulin (joulin)
看板pity
標題[無助] 好多煩惱 好多遺憾
時間Sat Jul 27 18:23:30 2013
我是不是太過容易哀傷了
也太過容易煩惱了
我總是會在意太多太多的事情
我覺得我總是活在過去
我對每一件事情都覺得非常重要
我想大家從小到大一定有用過很多的電子媒體
留下過很多足跡
可是時間過去了 沒有在使用 大家是否會想要回頭看看這些用過的痕跡呢?
還是只有我會?
我總是會想要找回以前許多使用過的記錄 以前的一些資料
即便是在別人的電腦上使用 所留下的一些資訊檔案資料 我也會想要找回來
或者 有一些很久以前在某些網站留下的資料
或者 在某些以前學生時代使用的BBS 已經因為太久沒有登入 而帳號被砍了
可那些裡面的信件 登入的紀錄 跟人聊天的紀錄
這些這些 沒有想到 就還好
但我只要某一天想到 就會很想找回來
而且那幾天都會一直想著這些事情 無法忘懷 覺得非常遺憾 失去了那些東西
我是不是太過強求了
好像每一件事情都想要能完全留住
這樣讓我好痛苦好痛苦 每天都在煩惱某個東西不見了 該如何找回來
我知道 一定有很多人會說 誰叫你當初不把那些資料想辦法保存 或者不要讓帳號被砍
自己活該 幹嘛還要去遺憾難過
或者 很多人會說 既然你就這樣讓那些資料消失了 你沒有做任何預防的措施
而且都過了這麼久了 你都沒有記起來 那表示那些就是不重要了
這些道理我都懂 要怪也只能怪自己我也懂
可是就是還是會覺得遺憾 會覺得難過 會很想要找回來
我這樣 這麼在意 是正確的嗎? 換作是大家 也會這麼在意嗎?
還是那些過去了就算了 不見了就算了 根本不重要呢?
請問 大家有這樣的經驗跟心情過嗎?
我該怎麼讓自己變得容易釋懷
有沒有什麼好的辦法讓我不要再去在意那些東西?
好想好想從過去中走出來QQ
如果大家有什麼好的建議 懇請大家熱心提供 感激不盡!!
--
-
●﹁◎╱ ╱
<▉ ▎╲╱
〉﹨ ▎╱╲ 、 〞 !!
▎ ╲ 拼命救球的才是好男兒!!! ●︿ —﹣ ●
▎ ◎ ﹨┐ ╱ ___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80.252